蛙勒~這家隱藏版的老麵攤【九曲堂阿婆麵】

要來吃的時候是朋友一邊開車在高速公路上一邊叫我查網路資料的地址

居然才沒幾篇介紹!!!

所幸乾脆自己寫一篇來給要查Google的朋友們看~

果然這一篇文莫名其妙的就顯示再Google前2篇搜尋文章內!

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星期日店休~~~~~~~~所以還在邊開車邊搜尋的就...

你看!!!我有幫助到你吧~

九曲堂阿婆麵在高雄市大樹區久堂里中興街18號,

我們是用衛星導航跟想像阿婆麵的肉燥香才到達的!

我是瘋了才沒有阻止開車的人堅持要來!

因為他已經吃過覺得超~級~好~吃,所以才說一定要帶我來!

我說:「老師勒⋯個人口味不同吧~你覺得超~級~好~吃,又不準!」

要不是今天去高雄美術館幫忙佈展

回程下高速公路可以經過

不然我才沒有要跑那~摸遠來吃麵!

  

沒有看見阿婆~應該是給家人做了吧?

因為看到的是婦女不像阿婆~除非阿婆去微整變成婦女!

不過這裡的客人絡繹不絕的!

我們是坐在照片裡那個巷子的這一排桌子

其實另一邊也有一排@@!

  

滷味滿便宜的!

都已經跑那麼遠來就多點一吃吧~不然下次是何時啊?

所以選擇多多~當天吃的都蠻好吃的喔~

乾麵香香的吃,還可以加麻醬這一點有推有加

之前我的文也有寫到一篇台中一麵三吃的老店喔...

所以一開始我就先吃原味~吃了一半才加麻醬

果然就是他的肉燥在香啦!!!

  

上面照片內的價格跟台中的老麵攤差不多,

當天覺得最棒最好吃的個人愛餛飩!

因為我點了碗餛飩湯整個有亮點~挖屋!

所以在這邊非常的推薦他們的餛飩湯~或是點餛飩麵一次滿足!

愛吃鬼的就多點一碗乾麵唄~

米粉/粿仔條/米苔目/麵

以上點乾的再加上一碗餛飩湯~讚讚讚!

所以這次莫名其妙跑那~摸遠就算不虛此行Lar!

親愛的朋友我原諒你帶我來!

祝你中大樂透頭獎~

  

最後個人覺得蠻妙的就是下面照片內提供了5個公共廁所的點!

(可以跟親朋好友闖關玩城市捉迷藏的意思)

因為親愛的朋友開車來沒有尿尿才發現這裡沒有提供廁所喔~

要到下面這張圖片內的5個地方才有公共廁所

蝦咪!!

150公尺來回是300公尺~剛好沒吃前肚子更餓~吃完了當健走助消化!

 

 

 【九曲堂阿婆麵】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久堂里中興街18號

營業時間:06:00-20:00(星期日店休)

 

arrow
arrow

    田十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