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開幾十年的老台中人美味湯圓第3次更新!

又搬新家囉~也有店名了

【和協小吃店】

🍓2021/10/13新營業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60-2號

在Unique Hotel-微笑73旅店旁邊

已經搬來搬去3次了...

也讓我更新了3次...

希望老闆娘不要再因為做生意不容易~被房東一直...

上半部是2021年10/13新的!

下半部則是以前的舊地點可以懷舊一下!

   

 

  

  

  2021/10/13菜單↓

  2021/10/13最新地址↓

  2021/10/13當天吃的美味湯圓加雞絲麵60元↓

好囉~以上是2021/10/13最新的更新↑

舊的地點跟記錄~可以懷舊一下! 

這家無名的老台中人湯圓店

是十八我自己在Google 地圖上標記回報店名為[美味湯圓炒飯]

不這樣~大家在谷歌地圖上會找不到啊!

新的地址已經有店面了~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62-7號

一樣的地方!只是往旁邊的澄清醫院移動30公尺而已!

長下面這樣

  

我平常中午會跑來吃美味湯圓加雞絲麵或是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東協廣場)旁的高家意麵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澄清醫院

  

上面是從美味湯圓店看過去的澄清醫院

   

  

  

  

老饕們還有跟我一樣是愛吃鬼的不少哦~

下面是店內的菜單!

  

 

菜單上十八我每次來都必點的湯圓4粒+雞絲麵$60元

香噴噴炒飯$50元

吃上面這盤美味香噴噴炒飯搭湯圓!

吃下面這碗老台中人美味湯圓搭炒飯!

🍓真的是很讚又另類的搭配喔!

    

上面是美味湯圓4粒+雞絲麵$60元

  

 

  

這湯圓的內餡好香好香喔!

每次只要有要吃湯圓的節日我都會特地來買生的湯圓回家煮!

所以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買幾盒回家冷凍起來!

想吃就不用跑到台中市吃了!

之前寫的下半部!

讓人很懷念豪華戲院哦~

往前走10公尺左手邊就是台中市消失的豪華戲院售票口!

這裡是假日的「成功玉市」,有來過嗎?

  

台中湯圓名店就那些家,

吃來吃去這已經幾十年的湯圓+雞絲麵的配搭還是我的最愛。

 

來這邊吃湯圓的基本上都是主顧客,

沒什麼年輕人,為毛呢?

因爲美食部落客年紀小可能不造這家吧?

所以Ptt上沒看過,也沒幾個老台中人在網路介紹,

再加上這些老客人都是上了年紀不會用電腦不會手機FB網路的族群⋯也就不懂的用手機分享,

相對的年輕小朋友們如果沒有上一代長輩帶來吃,

根本不太會知道這家已經在台中公園聯美歌廳,

豪華戲院 ,成功玉市,ATT百貨這開了幾十年了!

印象中10年以前美鳳有約來過一次。

原來長相感覺像日本女人的老闆娘已經從小姐變婦女,

現在退休交給這位新老闆娘了,

而且味道完完全全沒有變才是神奇之處!

只是湯圓從5顆變4顆少一顆了,

但是對沒來吃過的人應該沒差,

對我們這些老客人來說只能算了!

[食]代不同物價上漲還是好吃最重要。

 

來了就點湯圓4粒+雞絲麵吧!

吃過以後都會在吃湯圓的季節想到他。

  

我有時休假中午會來吃ㄧ碗湯圓雞絲麵, 

到了湯圓日子前幾天還會如上圖來買湯圓回家煮。

所以外地來吃的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買湯圓回家冰冷凍放著解饞用!

  

🍓每次只要吃到好吃的食物我都會拍一張吃光光的大合照!

上面這兩張有空碗照片是不同日子吃的,

就不贅字冗詞太多了

 

【和協小吃店~美味湯圓炒飯】

🍓2021/10/13新營業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60-2號(在Unique Hotel-微笑73旅店旁邊)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7點~沒事不會休假,除非你運氣好沒開~那就快買大樂透!

 

arrow
arrow

    田十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