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896號的姥姥跳牆我真的非得要說真的非常好吃!!

跟另一家位在南屯區黎明路二段的韓記餃子館都是一樣的好味道!

有機會再來補上韓記餃子館上來分享。

姥姥跳牆-1.jpg  

姥姥跳牆-2.jpg  

姥姥跳牆-4.jpg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看到這麼多的眷村美食我真的每次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於是繞來繞去我基本上我一定要點農家菜脯蛋炒飯

姥姥跳牆-3.jpg  

菜單內的菜色我真的每次都超猶豫的!

因為胃只有一個~所以只好時常來光顧了。

下面這張就是我個人超愛的農家菜脯蛋炒飯

味道只能你自己來體會~但是我一定會去他們的醬料區拿上一疊他們自己做的辣椒!

不是有炒辣椒子辣油那一罐喔~是有紅色辣椒末在裡面的那一罐!

我都會用筷子夾上一點特製辣椒放到炒飯上面一口吃掉!

姥姥跳牆-7.jpg  

還有他們家的蒼蠅頭炒飯也很好吃,

基本上我就是這兩種炒飯換來換去!有時候還會吃了其中一種外帶沒有吃到的另一種。

之前吃過的上海菜飯跟眷村辣椒飯也是一絕!

我只能以我這次吃的分享給你^^

下面這道是我每次必點的

上海手撕雞

姥姥跳牆-5.jpg  

老闆娘說之前說要換新菜單打算不賣這道了!

為什麼呢???因為雞肉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再加上一隻雞手撕雞肉之後根本就只能做個幾盤一點都不划算!

但是站在客人立場簡直就是賺到了(老闆們不要生氣喔^^!)

之前一盤是50元~所以現在漲了10元是60元!

價格不是問題!重點是好吃!好吃才是真正的重點!

下面這一盤也是我每次必點的兩盤小菜之一

寒天豆皮三絲

姥姥跳牆-6.jpg  

上面這兩道小菜的口味真的是爽口啊~不管夏天來吃或是冬天時後來吃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樣老闆跟老闆娘會不會知道我是哪位客人啊??

相信很多朋友們一定也跟我一樣到某家店都是吃固定的菜色吧?

哈哈...

下面這道是這次吃的

招牌麻油肉燥麵

姥姥跳牆-8.jpg  

那個香味撲鼻再加上剛剛說的那個紅色末的特製辣椒~好吃!

不過就算加了他們特製的辣椒還是跟之前吃的眷村辣椒麵不同喔!

眷村辣椒麵的辣椒口感會再重一點!

最後這次點了

貢丸蘿蔔湯

姥姥跳牆-9.jpg  

看到照片可以感受到湯的香氣嗎?

希望未來科技可以達成!

 

【姥姥跳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896號

電話:04-2473046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3:00/中間空班/晚餐17:00~19:00(星期六、日店休)

 

arrow
arrow

    田十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